文匯報---夫子會舉辦第二屆和平鐘聲頌和平


夫子會舉辦第二屆和平鐘聲頌和平

近日,由夫子會、廟會文化服務工作者聯會及孔青會主辦,華人廟宇委員會冠名贊助的「第二屆和平鐘聲頌和平」開幕禮,於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隆重舉行。

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處長梁鳳儀、華人廟宇委員會社區服務小組主席湯棋淯、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協會副會長(發展)梁美智以及國際經典文化協會主席溫金海等蒞臨主禮,曾鈺成帶領全場賓主敲響和平的鐘聲,為世界祈福。是次開幕禮為第六屆國際華服節以及第八屆夫子廟會的舉辦拉開序幕。

曾鈺成稱讚「和平鐘聲頌和平」活動意義非凡,高度認可該活動「交出和平心.連在一起.分給世界」的主旨。他希望通過該活動把和平的種子播撒到人們心間,將每個人內心深處的和平心引導出來,令大家緊密聯繫,構建和諧社會,最終將和平分享給全世界。曾鈺成同時表示,很高興見到青年人熱心參與中華文化活動,祝願「國際華服節」以及「夫子廟會」越辦越好,將中華文化繼續發揚光大。

湯棋淯致辭表示,華人廟宇委員會希望透過鳴鐘等一系列祝福活動,將和平主義散播出去,令更多市民參與到祈福活動中,推動所有人從自己做起,發出和平的心,以和平的鐘聲,歌頌和平的可貴,最終構建和諧社會。

 

詳情:paper.wenweipo.com/2017/03/14/zt1703140001.htm

返回推廣報道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