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園驚夢——崑曲王子張軍的藝術世界 線上講座參與邀請



敬啟者:

遊園驚夢——崑曲王子張軍的藝術世界

線上講座參與邀請

 

「夫子會」是註册慈善機構,舉辦推廣中華文化活動,現支持由香港大學研究生會觀瀾學社主辦的線上國學講座【遊園驚夢——崑曲王子張軍的藝術世界】。現誠邀社會各界參與,共襄善舉。

 

【遊園驚夢——崑曲王子張軍的藝術世界】旨在借助崑曲名家,引領大眾認識和欣賞昆曲,體會昆曲優雅的東方式美學,感受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拓展學生視野。昆曲被譽為中國戲曲的「活化石」和中國「近代百戲之祖」,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首批「人類口述和非物質遺產代表作」名單。

 

是次講座嘉賓是崑曲名家張軍先生,既是上海戲劇學院附屬戲曲學校校長,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和平藝術家。他有中國「昆曲王子」之美譽,主演的譚盾歌劇《馬可·波羅》還獲得 2010 年美國格萊美獎提名。他熱心於崑曲藝術推廣,自 1998 年至今在包括美國哈佛大學在內的海內外大中學校舉行了 400 餘場互動演出及講座。

 

是次講座以線上直播進行,師生可在家中參與,詳情如下

日期

2022123日(日)

時間:

8:00pm-9:30pm

活動鏈接

https://youtu.be/bZK21H__7Pg

參與方式

點入活動鏈接,收聽講座;以及 掃描海報二維碼,進入微信群組參與討論

語言:

普通話

備註:

當日點入鏈接,便可觀看直播講座

 

如若有興趣參與,可點入活動鏈接,收聽講座,也可以掃描海報二維碼,進入微信群組參與討論.如有垂詢,歡迎聯絡助理秘書長譚敬達(電話:9186 7090)。

 

敬祝

教祺

夫子會

主席   總幹事

陳溢鋒  劉嘉盛

敬啟

 

2021119


返回友好團體推廣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