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子會2021年九龍區賣旗日 義工招募

 敬啟者:

 

夫子會2021612日 (星期六)九龍區賣旗日

隱蔽長者社區支援計劃

義工招募

 

感謝閣下百忙之中抽空察看此信。本會致力推廣及實踐中華文化傳統和智慧,為此歷年籌辦『夫子廟會暨國際華服節』,向大眾推廣中華文化及華服的魅力;本會提供種種到校服務及比賽,以中華文化為資源,培養學生的正面價值觀及語言能力。此外,本會開設『夫子教育中心』,提供糅合中華文化特色的課餘託管課程,服務深水埗區內弱勢兒童。本會也發現隱蔽長者佔長者人口四成半,缺乏支援網絡,不懂得利用社區資源的問題,疫情令問題雪上加霜,需要更多照顧以避免悲劇。

 

本會有幸獲得社會福利署批准,於2021612日(星期六)舉行「夫子會2021年九龍區賣旗日」(籌款編號:FD/R053/2021),目標籌得善款港幣一百萬圓,用於推廣中華文化 以及 服務區內隱蔽長者。

 

賣旗當日,本會需要大量義工支援。有您們的支持,我們才能有效地開展計劃,推廣中華文化,服務隱蔽長者,隨函附上報名回條。如蒙答允,請透過回郵或傳真3520 4146寄到本會。倘若需要了解詳情或垂詢,歡迎致電3520-4099與伍恩賜先生聯絡。

 

  

工作順利。

 

 

夫子會台啟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三日




報名鏈接:shorturl.at/cjHK9


下載區:2021夫子會賣旗義工報名回條



返回賣旗活動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