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夫子會賣旗日 暨 慈善步行籌款


2021年夫子會賣旗日

 

 

慈善步行籌款

 

 

踏入2021年,夫子會將首次舉行「夫子會賣旗日暨慈善步行籌款」(籌款編號:FD/R053/2021)。誠意邀請廣大市民及機構團體一同參與。

 

詳情︰參加者可自選步行路線及時間,輕鬆完成慈善步行。大會同時設立多個獎項,包括︰最高籌款額獎(個人)、最高籌款額獎 (家庭)、最高籌款額獎(團隊)、積極籌款優異獎 (個人)、積極籌款優異獎 (家庭)、積極籌款優異獎 (團隊)、最強動員能力團體獎及最佳造型獎等。

 

是次夫子會賣旗日暨慈善步行所籌得的善款,將用於本會「隱蔽長者計劃」,為他們提供揉合「中華文化」的生活及情緒支援和轉介服務,為社區內的長者帶來充滿中華文化的生活氛圍。

 

「夫子會賣旗日暨慈善步行籌款」鼓勵大家積極運動,保持身心健康,同時為夫子會的服務籌募善款,身體力行讓社會上的弱勢社群得到適切的支援。誠意邀請您參加如此有意義的善舉。

 

活動資料︰

 

日期︰2021321(星期日)66(星期日)

 

截止報名日期︰2021531(星期日)

 

最低籌款額︰每人港幣150

 

步行路線︰不限,各參加者可自選步行路線

 

目的︰為本會「隱蔽長者計劃」籌款

 

線上頒獎禮︰20217月中旬


 

活動流程︰

 

壹、     報名

有興趣參加者可透過shorturl.at/eACF9線上報名,或填妥參加表格發送電郵到info@fuzichamber.org 報名

 

貳、     提交善款

可以透過劃線支票、轉數快 FPS或直接存款到本會戶口 (詳情請參考附件)

 

參、     領取參加者禮物

成功報名及提交善款後,均可獲得精美「中華文化」禮物

 

肆、     步行活動

2021321(星期日)66(星期日)期間,自行完成相關活動

 

伍、     活動花絮

敬請參加者向大會提供最少一張照片作活動花絮


報名鏈接:shorturl.at/aglnM

 

下載區 附件:2021夫子會賣旗日暨步行籌款 參加表格

 

 

 

返回賣旗活動列表